很多的原因 讓我開了這個新blog

 

這是我休憩的地方 是我面對最誠實的自己

 

這個地方沒有人會認識我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宣洩心情 坦承自己

 

Dear的過路客~~~

 

請多多指教!!!

 

>>>>>>>>>>>>>>>>>>>>>>>>>>>>> 

 

最近結束了一段也許大家都認為我沒有用心過的感情

 

很可笑吧 愛了5 陪伴了5

 

結果卻讓自己出乎意料的無言

 

20100211的凌晨收到了簡訊

 

不太相信她會放手

 

所以 我一直抱著讓自己重生的希望

 

對這段感情 我仍執著 仍不願放手

 

20100221等了一陣子

 

讓她冷靜一下 卻沒用

 

我知道了

 

我全都知道了 她離開的決心

 

不要了 不要5年感情 連我一起都放手

 

我誠心的祝福妳

 

她跟我說了很多 但是我都聽不下去了

 

我只知道 她不要我了 她要離開了

 

她對我已經失去信心了

 

當下 我必須接受 必須承認自己的不好

 

一切的一切 我都要接受................................

 

........告訴了自己

 

她可以 我一定也可以

 

也許她比較勇敢.................

 

分手 對我而言

 

曾經是遙不可及.........

 

也是自己太自傲 導致現在如此的狼狽吧

 

隔天...撞車了

 

開車了8年了 第一次出了這麼大的車禍

 

差一點就沒命了

 

雖然現在說得輕鬆 但當下我真的嚇傻了

 

臉色都蒼白了 車頭全毀 我的人平安無事

 

執勤的警員都跟我說 撞成這樣 你沒事 真的是祖先有保佑

 

那晚~~~我深深體驗到

 

原來我還有這麼多人關心

 

原來最愛我的人還是我的親人

 

我的親人不會對我放棄

 

不會說不要我 對我總是無私的付出

 

爸爸看見我卻沒有任何的責備

 

一臉擔心的眼神 我又哭了

 

我又讓你們擔心了

 

工作不順 5年感情沒了

 

現在又讓你們為了我的事情在那邊操心 我真的很不孝

 

至今 有時候都會想

 

如果哪時候我就這樣走了

 

我會比較好過嗎?!

 

當人真的太辛苦了

 

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去注意

 

真的很累人........................................

 

>>>>>>>>>>>>>>>>>>>>>>>>>>>>> 

 

她又出現了

 

陳秋萍 現在應該是叫陳昱萍

 

真的很奇怪 她似乎知道我單身了吧

 

突然的出現在店門口前

 

很坦然的 聊了幾句

 

在眼前的這個人 曾經為了我傷痕累累

 

又在我最失落的時候出現了

 

我要怎麼辦?!

 

她的眼神總是讓我會心軟

 

那堅強的外表 內心卻很脆落無助

還是一樣~~~

 

在店裡坐了一個下午

 

不行~~~答應過一個人

 

不行再傷害她了

 

我必須把自己定位在朋友

 

昱萍 謝謝妳不計前嫌

 

可以跟我侃侃而談

 

我不知道你現在對我是什麼心態

 

但是...我一定要讓你知道

 

我對妳 只有感謝與抱歉

 

你有任何困難我都可以幫助你

 

對多也只有這樣了..................

 

妳自己要加油 走保險業

 

很辛苦的!!!!!!!!!

 

>>>>>>>>>>>>>>>>>>>>> 

 

昨晚 大夥又來店裡了

 

志魏杰有心了準備了天燈

 

第一次放天燈了

 

終於心情也比較開心

 

看見了大家拼命的寫著今年的願望~~~

 

真的好可愛唷

 

一群老大不小的人

 

卻表現出來是如此的幼稚

 

有一件事情是值得我用力一提的

 

那就是 魏志杰 終於終於

 

帶了女伴了~~~~...林育如

 

至於是什麼關係 我想就靜觀其變吧

 

開心歸開心

 

但是大家對我的感覺真的讓我有點不習慣

 

也許大家都不想提到我內心的那個點吧

 

當然 我也努力的壓抑著

 

什麼願望我都不想了

 

在我的天燈上

 

寫著事事順心 我不奢求太多

 

只要從這一個天燈一放後

 

爾後我都可以事事順心

 

當然 我還是很關心她的

 

天燈沒寫 但在天燈起飛的那刻....

 

我在心裡的祈求著.........

 

黃聖媛也要事事順心 如果她想通了

 

我的心仍未她留了位子

 

歡迎她回家.............

 

很可笑吧 這位子可以留多久

 

真是白癡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