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回到我的家了

 

這個家還是屬於我的

 

昨天白天為了上課的事情 跟媽媽鬧了一下彆扭

 

呵呵

 

媽媽 對不起 我不是不聽你的話

 

是真的 我很累了.............................

 

一整晚又沒回家又讓你擔心了

 

請你放心 自從上次車禍

 

我開車就已經變得很小心了

 

昨晚我去哪裡

 

真的 不是我不說 我不想讓你擔心

 

我沒有去學壞

 

只是讓自己放鬆一點......

 

擺脫這現實的社會

 

我學會抽菸 酗酒

 

雖然明知道這是不好了 但是當下我可以好過一點

 

所以我接受了~~~~~~~~~~~~

 

也知道這是短暫的讓自己放鬆而已

 

..........這是我目前可以好過的唯一方法

 

>>>>>>>>>>>>>>>>>>>>>>>>>>>>>>>>>>>>> 

 

今天媽媽有打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回撥 >>>就問我跟聖媛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一五一十的跟她說了 也答應了媽媽要找時間撥電話給她

 

但是~~~~我還是卻縮了

 

還是沒有勇氣 我怕我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我怕得到的答案會再次的摧毀自己

 

越是要去面對 越是很狠的推開....................

 

最後傳了一封訊息給媽媽回報了........

(真的希望可以這樣叫您)~聖媛的事要讓她自己靜一靜了 她所說出的分手了理由 我沒有任可以反駁的 所以接受她所有決定。她現在老往死胡同鑽 解釋再多 問題點還是在。所以我必須改變 需要時間 希望她會等我。在這裡要跟您說聲對不起,讓大人們擔心了!這一陣子請您多注意聖媛了

 

>>>>>>>>>>>>>>>>>>>>>>>>>>>>>>>>>>>>>>>>>>>>>>>>>>> 

 

...........

 

如果再給我選擇一次

 

我寧可當一個花花公子 見一個愛一個

 

就是不想在那麼受傷了...........就算被人吐痰也沒有關係

 

可以嗎?!

 

面對接下來的自己

 

我真的可以嗎?!>>>>>>>>花花世界

 

晚安 my all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