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整晚沒睡

 

真的好累

 

現在我終於知道她的猶豫了

 

原來~~~是這樣~~~

 

以前的我一定會賭氣的放手

 

現在的我卻是死不放手

 

我不知道這樣我不放手會不會根本就是個錯誤

 

但是 我不管這麼多了 我不想失去她

 

就算緣分盡了 我也要再續前緣

 

此刻 我的心更痛了 真的好痛

 

蔡的出現 真的是我出乎意料的事

 

我不知道我這樣執著下去對不對

 

如果我最後不是我要的結果

 

我可以承受嗎?! 我問了自己 可以嗎?!

 

真的................可以吧!!!!!!!!!!!!!!

 

----------------------------------

 

記得當初秋萍的出現

 

也是讓她受盡了委屈

 

她也是苦苦的哀求我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是我自己的報應吧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她

 

不過 現在卻是這種結果.............

 

那種走鋼絲的心情 妳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