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很痛 很難堪

 

但也讓自己更釋懷了一點

 

碰碰說 會一直痛 痛到下一個人出現

 

我否定她的這般話

 

這種替代品的過程 我試過了

 

是不可行的......是害人的

 

對下一個人來說是不公平的

 

所以我不行 我要冷靜 我要克制

 

不能意氣用事 去傷害下一個人

 

我相信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做得到的

 

姐姐說 男生要拿得起放得下

 

我也曾自傲的說過...失去我是妳的損失不是我...

 

讓自己多一點自信吧.........

 

林祐緯 你該醒醒了

 

姐姐說的對....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強求也沒有用~~~~~~~~~

 

>>>>>>>>>>>>>>>>>>>>>>> 

 

如果愛情是一段又一段的糾葛 為什麼人們總是喜歡跳下去

 

Why.....?  Tell me......give me a R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