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放棄了

曾對妳苦苦哀求 放下身段 放下自我

卻得到妳無情的回應

夠了 我真的夠難堪了

妳說...想重新開始

我也要讓你重新開始

但是...妳的重新開始 起點卻不在我這了

我是多麼希望自己可以擁有妳的起點

現在就連傳訊息關心 回應好冷淡...

沒了 結束了

我不再期待了 期待這些無意義的結果

小其 我決定放手了

也請你幫我個忙

請大家以後在我面前不要再提她的事了

只要有一絲絲她的消息 都會讓我亂了自己

不想在這樣了 真的會很痛苦很不好受

也許 以後回頭看這些事 是遺憾 是後悔 都是回憶

這首歌.....送給以前我認識的黃聖媛....以前我深愛的黃聖媛...........

   

------------

今晚感謝米血妹陪我去吃飯嘿

雖然她真的很白目也很...自以為~~~很正!!!

不過她是一個很大辣辣的小女孩 沒有心機的女孩 我喜歡!
(米血妹 有聽到我在誇獎妳嗎?!)

今天 不小心從米血妹口中聽到

萍交男友了...不知道怎樣

感覺心中就卸下了一個....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反正就是希望她有人好好照顧

希望可以讓她有家的感覺.........

--------------

明天開始~~~~

我要自己開店了

真是要我的命啊~~~~~~

我討厭開店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