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股力量 想讓我從新開始

 

chi說的

 

跳出來看自己 原來我缺少了好多

 

感情就只不過是一個過程

 

當我看見任何有關妳的事物 我的心不再波動 不再漣漪時

 

也就是我往前走的時候了

 

哪天我遇到對的人 往前走時!!!

 

回頭再探望這段感情 也是如此的甜蜜

 

-------------------------

 

今天下午要去面試了

 

內心很猶豫

 

因為店的事情還沒有處理完成

 

現在~~~突然又要去面試

 

~~~~要去上班了 店怎麼辦?!

 

沒關係 到最後就最壞打算了!!

 

當然 我也很希望可以趕快去工作

 

有穩定一點的生活作息

 

------------------------------------

 

今天一大早 跟媽媽去醫院看護士咩~~~

 

呵呵~~~看二姐要介紹的護士咩~~~

 

~~~想不到我姐的眼光還不錯!!!

 

這咩~~~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