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繼續做到六月 我自己似乎更不開心了

因為一次的期待 卻是這樣

這種心情 真的很難去調整

今天 明天 早班又請假了

我又要一個人開店了

奇怪 我真的很討厭一個人開店嗎

也許我的心早已不在這家雞排店了吧

這樣的日子 我的心情又是起起伏伏的

媽媽說 妹妹沒去不就又要累死你了

心裡想可以不要再這樣打馬後砲了嗎?

既然決定要用到六月~~~但是你卻不斷的在說那些話

真的 我自己也會覺得很煩

 

那天去靖原那邊用電腦

又是一大打擊

那種fu真的很不好

明明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但我卻不會 靖原卻知道問題點在哪!!

難道這就是有上班 有學習的關係嗎?

哪種感覺我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一點自信都沒有了

對於很多事情 都是 不確定 不敢做 來做收尾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