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昨晚眼花嗎?

那些諷刺我的字眼,

那些不屑的於我的字眼,

都改了,

變得如此婉轉......

這就是妳嗎?

原來虛偽!!!妳也學會了,

對我妳不需要這樣,

既然都寫了 為何還要改?

妳內心的深處就是這樣的想表達 為何要改?

怕傷害我嗎?! 來不及了,也沒關係了,

我的多情妳很浪費,妳的決心我很清楚,

真的都沒關係了

擺在眼前的事實,清清楚楚告訴我,

原來妳和我做不成情人的情人.....

日後,我會由衷祝福妳的決定,希望妳"幸福",

說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卻很難。

雖然我沒有把握做得到,至少我很理性面對,

希望不會傷害到自己或者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