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爆肝

 

真累~~~昨晚一個人ㄍㄧㄥ到打烊

 

真的好想哭 一個人收攤

 

一個人洗完了所有用具

 

真的好孤單

 

問自己 怎麼會這麼狼狽 有如此結果

 

>>>>>>>>>>>>>>>>>>>> 

 

今天一早 我又起個大早

 

好想睡唷

 

爸爸眼睛要開刀 我只好當司機

 

~~~看到年邁的爸爸

 

心中就有種那種不想變老的感覺

 

人老了好像什麼都用不上場了

 

27…28…29…30…31…32…33……

 

自己也順便去看了一下耳鼻喉科

 

這喉嚨痛了很一陣子了 吃什麼藥都是一樣 不好就是不好

 

醫生說扁桃腺發炎 要多休息 不要熬夜

 

白目這我都知道咩!!! = =

 

>>>>>>>>>>>>>>>>>>>>>>>>>>> 

 

回家 習慣的看一下手機

 

訊息!!!!...又是她

 

『妳為什麼要把forever03的東西都刪掉?!

 

我會這樣做 也是她教我的啊

 

不可以心太軟

 

現在的她 還會在乎那一切嗎?!

 

真是要說你可笑還是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