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又是怎樣?
我沒有說什麼!!也沒有想表達些什麼!!
也並沒有想表現出自己多哀傷!!
真的~~~!!
又寫了這篇網誌,打擊我...
看了是很難過也很無奈,
妳不愛了 不給了 累了 傷了 怕了 那都沒關係了!!
但...話為什麼要說的這麼重呢?!
我不想跟妳鬧,也不想苦苦哀求了
這陣子,受的苦夠多了
心有點累了,
想找個地方好好休息,
偶而表達自己一些情感在臉書上
也會讓你感到如此不愉悅嗎?!
我想是吧!!!
現在 我也傷了累了...痛也麻了
"妳" 我會請妳離開這個位置,
"我" 不會再讓自己那麼沒用。
這段五年長跑的愛情幻滅,
我高估了自己的多情,
同時也低估了妳的無情,
下次,我應該慎選對象,
不能隨隨便便放縱自己的情感。
不是情人,不是朋友,更不用說陌生人了!!
也請妳記得,我從不曾對不起妳,
也很認真用心的經營這段戀情,
在一起的期間,對妳是百分百的呵護,
對妳的忽略,”也許”是我對情人愛的方式吧,
只是妳不苟同罷了!!
我不知道是妳太完美了,或是我不夠資格,
現在總覺得高攀不起。
只要真心真意付出過情感,
就算在愛情裡受了傷,或者吃了虧上了當,
都是一次很好的教訓。
最後,謝謝妳,妳很好,我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